海上輕旅行系列 ─來場遊輪旅行吧!

2017-03-15
文章類型 : 休閒旅遊

圖 . 文 / 鳳凰旅行社
時下最潮的旅行,就是玩遊輪了!今年五月起,兩大國際級豪華遊輪公司特為亞洲打造專屬航線,派遣旗下知名船隊,翩然來到基隆港,台灣遊客可直接登船前往日本韓國,享受一趟海上逍遙的輕旅行

 

「歌詩達」遊輪海上文藝復興 六七月暑假基隆港出發
歐洲最大郵輪公司~ 歌詩達郵輪,派出旗下最具典範的「幸運號」,在今年首度來台,由基隆港出發,串遊日本韓國,展開別開生面的海上小旅行。來自義大利的歌詩達郵輪,將幸運號打造成一艘「海上文藝復興」的宮殿,完美的將義大利文藝復興三傑凝聚於一堂,並同時展現航海史的輝煌,台灣旅客不必大老遠跑到歐洲,就可以享受一場海上義大利的華麗盛宴!


漫步在幸運號郵輪上,文藝復興三傑齊集一堂讓人大為驚豔!米開朗基羅、達文西、拉斐爾的藝術就在眼前,挑高兩層樓的米開朗基羅餐廳裡,抬頭仰望是西斯汀教堂頂部壁畫,還有達文西蒙娜麗莎微笑也在船上現身;拉斐爾餐廳頂部則有梵蒂岡教堂中的西斯汀聖母,天才巨作栩栩動人,大量的畫作、雕塑,建構出義式的華麗浪漫世界。


此外,幸運號還向大航海時代致敬,例如發現美洲新大陸的航海家哥倫布,在幸運號的哥倫布自助餐廳裡,裝飾有巨幅哥倫布畫像、航海圖、地球儀,還有國王大劇院,則以義大利史上著名的國王號郵輪命名,它曾經營大西洋航線及義大利所有著名的航線。

今年幸運號特別安排了6、7 月的暑假熱門航次,由基隆港出發,前往沖繩、長崎、釜山及鹿兒島等航點,四到六天不等的航程,感受海上旅遊的精彩!

郵輪的歡樂無上限  一場場美食派對放縱你的舌尖
來到幸運號郵輪,任何人都可以輕鬆找到適合自己口味的美食。兩間免費主餐廳,最多容納可上千人,以及一間容納6 百人的免費自助餐廳,還有特設的付費餐廳~ 海上撈火鍋,滿足吃貨們的味蕾。歐籍郵輪相較於其他郵輪,更重視情趣,幸運號上有多達8 間的酒吧,提供酒吧裡小酌天南地北,而跨越三層甲板的雷克斯大劇院,每晚都有視覺盛宴輪番登場,此次亞洲航程更打造專屬劇碼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雜技秀及搖滾秀。幸運號更是讓你充飽活力的地方,包含了大洋洲泳池等三座泳池及滑水道,在船上體驗碧海藍天中疾速衝刺的快感!


一年一度為妳瘋狂「藍寶石公主號」 體驗公主般的海上禮遇

另一艘獲獎無數的公主遊輪,旗下藍寶石公主號也與大家相約在基隆港!噸位達116,000 噸的藍寶石公主號,在日本建造完成,船上包括8 間餐廳、5 座游泳池、劇院、酒吧及24 小時美食料理,更首創「星空露天電影院」,採用LED 巨型螢幕及杜比環繞音響,享受海上看電影的樂趣,還有高雅的聖殿成人休憩區、蓮花水療SPA、健身中心等,是一艘兼具豪華與細緻的豪華愛之船。

公主遊輪已連續三年蒞臨台灣,今年5 ~ 9 月間,推出亞洲專屬航次,日本沖繩、石垣、廣島、高知、九州等地,歡迎台灣旅客登船吃喝
玩樂,一圓遊輪公主夢,是目前台灣最夯的遊輪指標船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