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情人打造浪漫臥室

2008-08-08
文章類型 : 品味空間

 

傳統的大紅色透露著愛的氣味,而天花版的人物畫又不失時尚。

木質材料的沉穩中,紅色抱枕強烈透露著愛的信息。

傳統的大紅色透露著愛的氣味,而天花版的人物畫又不失時尚。

夜幕降臨,辛苦工作了一天的你,是否很想與自己的心愛的人過一個浪漫的晚上呢?與另一半佈置愛巢,是最浪漫不過的事情。

室內設計是一種以居住在該空間的人為對象所從事的設計專業,簡稱為室設,俗稱為裝潢(修)設計。

需要工程技術上的知識,也需要藝術上的理論和技能。室內設計是從建築設計中的裝潢部份演變出來的。

針對建築內部環境的再創造。室內設計可以分為公共建築空間和居家兩大類別。

當我們提到室內設計時,會提到的還有動線、空間、色彩、照明、情感功能等等相關的重要術語。

室內設計是指為滿足一定的建造目的(包括人們對它的使用功能的要求、對它的視覺感受的要求)而進行的準備工作,對現有的建築物內部空間進行深加工的準備工作。目的是為了讓具體的物質材料在技術、經濟、情感等方面可行的條件下形成能夠成為合格產品的準備工作。

按設計深度分:有室內方案設計、室內情感設計、室內施工圖設計。
按設計內容分:有室內結構設計、室內物理設計(聲學設計、光學設計、熱學設計)、室內設備設計(室內給排水設計、 室內供暖、通風、空調設計、電力設計)等。
近代的室內設計潮流多偏向於都市中的小空間運用。中國的室內設計則特別強調風水。

資料贊助:沙發新天地  

資料來源:百變沙發的傑西部落格

crack car loan new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