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樣的紐西蘭,讓你的眼睛亮起來

2018-09-17
文章類型 : 休閒旅遊

圖 . 文 / 鳳凰旅遊

期待已久的紐西蘭旅遊新路線,讓你擁抱更多紐西蘭的美
紐西蘭的地形豐富,一向有「活的地理教室」的稱號,在這個羊比人多的國度裡,科學家也在當地陸續發現新的物種。迎接11 月1 日的紐航直航的啓動,旅行業及媒體們已迫不及待的前往踩點,搶鮮規劃包裝新鮮的旅遊路線及行程,包括馬爾堡、凱庫拉、亞伯. 塔斯曼國家公園等地區,旅客將可遊歷南北島更多新亮點,體驗不一樣的紐西蘭新企劃,屆時必掀起一波熱門旅遊話題,甚至吸引曾經到過紐西蘭旅遊的人,興起二度重遊紐西蘭的欲望。

全球最火紅的白葡萄酒~長相思 就在紐西蘭的馬爾堡
葡萄酒迷們肯定要大呼過癮了!紐西蘭地區日照時間最充足的馬爾堡,溫暖乾燥,擁有全紐西蘭面積最大的葡萄酒莊園,這裡盛產一種名字相當浪漫的頂級白葡萄酒,叫做「長相思」(白蘇維濃Sauvignon Blanc),混合了青草、白花、檸檬、百香果的口感,微酸又帶有清爽口感,紐西蘭超過八成的長相思酒都來自於此。當地的雲棋灣酒庄,更被譽為紐西蘭最美酒庄之一!

一次暢遊南島最美的「雙峽灣」
馬爾堡不僅是知名的葡萄酒產區,馬爾堡峽灣綿長的海岸線,也為南島最北端帶來明媚的風光。由往來北島威靈頓渡輪的交通重鎮─皮克頓搭乘遊輪出發,夏洛特皇后峽灣秀麗的風光就在眼前。經過帝王養殖鮭魚場,攀上山羊島,俯瞰馬爾堡峽灣的美景令人動容。此外,另一個位在南島的美麗峽灣,就是世界第八奇景的米佛峽灣,米佛峽灣由千萬年前的冰川自然侵蝕而成,沿岸矗立著高聳的山崖,不時能看見白了頭的山頂。乘遊覽艇巡遊深谷及峽灣,近距離接觸壯麗的瀑布,迎面而來的水霧、遊船周遭的海洋生物讓人感受到最真實的峽灣風情。

亞伯塔斯曼國家公園 眺望海中的蘋果岩
想在紐西蘭南島玩沙踏浪,就到亞伯塔斯曼國家公園吧,這裡非常適合享受一段森林和金色沙灘健走之旅!踏上金色的沙灘,在潮起潮落中感受來自紐西蘭澄澈的海水,森林中的鈴鳥所演唱的歌曲,是天然的背景音樂。此地,還有一個神奇的景觀,就是「開運蘋果岩」,彷彿被巨人剖開一半的巨岩,壯觀又有趣。附近還有普普冷泉,號稱是「全世界最乾淨的水」,寶藍色的澄淨透明感,心也跟著透明起來!

凱庫拉賞鯨與海豹生態 五星級路邊攤大嗑龍蝦
對海洋生物及景色有興趣的旅人,不妨到凱庫拉走一回。這座人口僅約2 千人的小鎮,每年卻吸引了高達100 萬的旅人拜訪,究竟這裡有什麼神奇魅力?凱庫拉在地理環境上擁有絕佳優勢,漁產豐富、盛產龍蝦,成為海豹、鯨魚良好的覓食場所。乘賞鯨船出海,有很高的機率能遇見野生的抹香鯨與座頭鯨。此外,海豹保護區也有許多超萌的海豹等著旅人來訪喔!凱庫拉還有一項超酷體驗,就是在海濱的五星級路邊攤享用龍蝦料理。這家路邊攤由一對夫妻經營,老闆娘負責開設路邊餐車,你可以面對心曠神怡的大海,一面品嚐老闆使用自己的漁船捕撈的新鮮海味,整個就是太讚了。

紐西蘭航空 連續5年蟬聯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
獲獎無數的的紐西蘭航空,將在今年11 月1 日直飛奧克蘭,飛行時間只需11 小時,直飛航線全面採用波音787-9 豪華夢幻客機,飛機內部相當寬敞,經濟艙使用質感黑色皮椅,享有個人娛樂設備,坐在經濟艙也能享有充足的伸腳空間,並聘請紐西蘭國寶主廚設計機上菜單。另外,經濟艙、豪華經濟艙可托運2 件分別不超過23 公斤的行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