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了這個,甩掉浴室雜亂又發霉!

2016-03-31
文章類型 : 品味空間

浴室檯面只要堆滿需要物品,不只看起來雜亂無章,還會因為濕氣,讓瓶罐生霉菌.... 矮鵝~ 好噁!
如果有玻璃包裝物品,一不小心滑落,小碎片很難清乾淨,不小心光腳踩到就糟了!
所以說,解決紊亂感、危險性,就從收納下手為強!


招數 1、鏡櫃收納

空間不大、有效運用!是國外電影常見的的使用方式,浴鏡不但可以放大、增加使用面積,背面就是收納櫃,能夠同時滿足整妝&收納的功能了!



招數 2、懸吊浴櫃

洗手台下方的懸吊式浴櫃,將換洗衣物、浴巾放在這兒,就不易淋濕囉,空間足夠,連洗衣籃也可以放在這呢!


招數 3、洗手檯置物收納

洗手檯上方、旁邊牆面,放置洗手乳、牙刷杯等等,建議選用色系雷同or同素材商品,看起來比較整齊!

櫃體靠近馬桶側,貼心的挖個凹槽,就能輕鬆抽取衛生紙,加上與淋浴間反方向,較不用擔心紙巾濕答答的問題。


招數 4、洗手檯邊收納櫃

像是隱形眼鏡藥水、化妝品、甚至生理用品、備用衛生紙等等,常拿取的物品都可以放在這兒哦!


招數 5、獨立洗手檯

依照家人使用習慣,或者可以參考把洗手檯設置在浴室外。這樣需要刷牙梳洗等等,就不用催促正在洗澡或是蹲馬桶的家人了。

出處/iDiD   www.idid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