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花火節20週年 LINE FRIENDS無人機秀

2022-03-01
文章類型 : 休閒旅遊

4/25-6/3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
每年4、5、6月是澎湖討論度最高的月份,今年2022的「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」適逢20週年慶,活動時間為2022年4月25日至6月30日(期間每週一、四),主場地為馬公市觀音亭園區,主場煙火施放時間為晚上9點。除了澎湖本島,在受旅客歡迎的跳島行程中也分別有三場於周六舉辦的煙火秀,七美場5月28日(六)、望安場6月11日(六)、吉貝場6月25日(六)。另外還有5月21日(六) 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百年校慶加場演出。24個場次、時間已經公告,現在就可以開始準備預定行程,規劃一趟花火節離島之旅。

今年花火節與LINE FRIENDS再續前緣,將有LINE主題煙火秀和無人機燈光表演,觀眾們又可以再澎湖的夜空中與熊大和兔兔再相會。



入住兩晚五星 澎澄飯店
澎湖行程推薦「〝澄〞時的想你。戀戀海牧七美3天」,特別安排入住星級旅館-澎澄飯店兩晚,飯店地理位置位於港邊,客房有英國斯林百蘭名床,配有50吋電視及乾濕分離衛浴設計、免治馬桶,位於飯店七樓的高空無邊際泳池更將藍天海景盡收眼底,飯店還有Go Star Challenge 星探索運動場,設施只要身高、體重、衣著符合入場規定,即可挑戰自我體能。



加1元送套餐 活動只到3/25
「〝澄〞時的想你。戀戀海牧七美3天」更有加1元送套餐活動,安排澎湖最棒的吹吹風餐酒館-觀音亭館二樓,送吹吹風花火晚宴套餐(價值968元),烤雞半隻、龍蝦半隻、蔬菜4款 (因離島取材不易,如有異動以餐廳現場提供為主,敬請見諒),飲料三選一(Asahi 白啤、伯爵鮮奶茶、美式咖啡),讓你體驗無敵的海景當前享用美食,避開擁擠人潮,感受夏季涼風,花火天空綻放,來場不一樣的澎湖花火節夜未眠。


烤鮮蚵吃到飽 海上平台暢玩
除了一年一度的花火節盛事外,澎湖的海上活動更是相當多元,親子旅遊推薦安排2-3小時左右的生態體驗,帶你到潮間帶踏浪,或是前往海洋牧場體驗海鱺、大鯛釣技擂台賽,眼明手快決勝一瞬間,考驗你的毅力與智力,享受釣大魚的樂趣。



海洋牧場中更是能大啖鮮蚵的天堂,體驗釣魚後可安排鮮蚵吃到飽,現烤的活海鮮,肥美飽滿的蚵仔,絕對能滿足你唇齒間的慾望!



夜間重頭戲夜釣小管,可自費每人499元前往,人手一根釣竿,坐上燈火通明的漁船,現釣、現網、現煮,在海上就能享用鮮甜的現釣小管沙西米、現煮小管麵線、川燙現網漁獲。


雙跳島之旅 七美嶼、桶盤嶼
不想玩水的跳島,可安排七美嶼(登島)+桶盤嶼(巡航),七美望夫石訴說著堅貞的愛情,石獅、石龍展現島民的壯志胸懷、小台灣的海蝕平台更是奇特的自然景觀,雙心石滬傳承代代心手相連的毅力、這就是大嶼的先民文化。桶盤嶼巡航具有世界遺產的澎湖海洋地質公園,環繞島嶼巨大的柱狀玄武岩,巍巍奇觀,若逢退潮還有機會一睹水漾蓮花的火山口,更別具特色。


馬公市區文化巡禮
漫步在昔日繁華的中央古街裡,汲取四眼井的一瓢飲水思源,品味古早的甘與苦!還有一旁的四眼井茶葉蛋不能錯過。前往豐功偉業的施公祠聆聽萬軍井的傳奇由來!探訪全台最古老的媽祖廟【天后宮】重拾過去遺忘的在地文化!虔誠祈求滿滿的祝福庇佑。


外島住宿 擁抱無光害星空
想要體驗擁抱夜晚滿滿的星空可選擇「2022澎湖花火節。星澄大海。北海秘境、吉貝3日(一宿吉貝)」,有一天安排住宿在吉貝,來場別於都市的吉貝夜末眠,黃昏時簡單沖洗一下,迎著晚風與三五好友享受海鮮碳烤BBQ,只有體驗過才能懂得箇中滋味的美好!看著天色由橙菊色漸漸轉藍,月亮和星子從另一側逐漸昇起,一邊看著夕陽從眼前漸漸隱沒於海平面下,十分愜意。


可獨樂的水上活動 獨木舟. SUP立槳
「2022澎湖花火節。澄星探索。浮潛獨木舟、煙花饗宴3日」行程安排特殊的青灣浮潛,青灣海域擁有豐富的生態,青灣獨木舟、SUP立槳衝浪都是不錯的選擇,探索海底世界,水上水下一次滿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