濃濃歐風!清境農場住貴族別墅 不出國也好玩

2020-04-01
文章類型 : 休閒旅遊

不用出國,也能體驗浪漫的歐式風情?位在南投的清境農場就是如此夢幻的地方!你可以入住被群山擁抱的義式山莊,也能一訪真實版的糖果屋,來點甜美的巧克力,並且徜徉在綠色草原,與可愛的綿羊親密接觸。在空氣純淨、通風良好的環境下大口深呼吸吧!

海拔約1,750公尺的清境農場,彷彿一座矗立在雲霧間的絕美仙境,四季各有亮點,春日賞櫻,夏日避暑,秋冬則可賞楓,或到落羽松下打卡拍照。來到這裡的青青草原,整片一望無際的綠色草地相當療癒,遠方層巒疊嶂的山景更讓人心神嚮往。在這裡,有機會直擊牧羊人帶著牧羊犬引導綿羊們逛草原的珍貴畫面。另外,也別忘了抓個時間,朝聖大受歡迎的剪羊毛秀!


想體驗歐洲貴族般的生活,就住進充滿義式情調的清境佛羅渡假倫斯山莊吧!春天,粉嫩的櫻花妝點這座華麗的建築,冬天,則看的到浪漫的落羽松換上橘紅色的外衣。位在清境農場高點的絕佳地理位置,更讓房客們享受五星級的視野。大廳、客房、客房內的浴室皆採用歐式裝潢,每間房更用義大利的城市命名,典雅的風格融合了溫馨的氛圍,住進這裡,不會因為過於華麗的設計而令人產生距離感。


合歡山是台灣最美的角落之一,素有雪鄉之稱,一年四季裡都是風華無限!冷冷的空氣中帶著興奮雀躍不已的心情,綿延千里波瀾壯闊的雲海,如此良辰美景一生能有幾回;春夏賞花避暑,秋冬踏青玩雪,而台灣公路最高點---武嶺,可眺望至昆陽綠色地毯,是賞雪、看日出、看雲海的好地方,半日遊的行程安排繞著梅峰、翠峰、鳶峰、昆陽、經海拔3,275公尺的武嶺(台灣公路最高點),都是拜訪的重點。

秋日前往「楓紅故鄉」奧萬大,位於霧社東南方萬大水庫的下游,屬高山河谷地形,海拔高度介於1,100~2,600公尺之間,是台灣最熱門的賞楓地點。深秋滿山的楓紅襯著潺潺溪水,景緻美不勝收,故有「楓紅故鄉」之稱。每年中秋過後楓葉便逐漸變色,約10-11月楓葉轉紅,正是前往奧萬大賞楓的最佳時機。山谷中的楓香林換上紅妝,落葉繽紛,為林相間增添不少豐富的視覺饗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