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祖安心遊 ▪ 三種玩法任選 藍眼淚在馬祖 前進海上桃花源

2020-06-01
文章類型 : 休閒旅遊

最美的歐式燈塔、最北的國土座標、最原始的生態秘境、最神秘的坑道據點、濃濃的閩東風情、令人讚嘆的美食美酒…這一切都在馬祖,馬祖更是台灣少數新冠肺炎零確診的淨地,在尚未開放出國旅遊之際,不妨選擇到馬祖,感受如同出國一般的浪漫閒情!



旅行社特別為對馬祖有興趣的旅客,包裝三款不同玩法,提供旅客不同選擇。其中【藍眼淚在馬祖(南、北竿)3天】,探訪結合了生物互動科技與4D動畫的「藍眼淚體驗館」,一邊享受下午茶,並前進媲美希臘愛情海漁村風情的芹壁舊聚落,及退役之後儲酒聞名的八八坑道。

其中更規劃全台獨家北海坑道內,搭乘利用木板拚製成的馬祖傳統漁船的搖櫓船,隨著高唱福州歌謠船夫的划行下,走過歷史見證鬼斧神工典藏燦爛的回憶,宛如置身威尼斯美麗的水道中,也讓貴賓不用到威尼斯也能飽覽水道中划行的景緻,入夜之後當然是要前往海岸尋找最美的藍眼淚,體驗有如電影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的魔幻奇景。



【藍眼淚在馬祖(南、北竿+東莒踩星沙)3天】則帶你前進馬祖列島最南端的東莒島,拜訪島上二處國家二級古蹟:地標東莒燈塔(紅毛城燈塔)及大埔石刻,藍藍的天,呼應著潔白的東莒島燈塔,整個美翻了!大埔石刻相傳石刻本身就是一藏寶圖,據說如果能破解字裡行間的祕密,就可以找到藏在東莒島某處的寶藏哦。此外,福正沙攤的生態之旅,是體驗踏浪採蛤的最佳所在,由專業領團人員帶領前往挖花蛤、蠑螺,同時為餐桌加菜,見證東莒人的冰箱就在大海中的名言,夜間則前往東莒燈塔觀星、追尋藍眼淚與踩星沙(依季節)



如果想深度探索馬祖的人,【藍眼淚在馬祖(南、北竿+東莒踩星沙、大坵島尋鹿、國之北疆東引)5天】玩的更全面,行腳更深入中華民國最北之領土—東引島,除了欣賞國家級地質景觀外,還有海天一色希臘風情的東引燈塔與坑道之戰地風情。另外,還將登上無人島「大坵島」,這是馬祖觀光的新亮點,漫步于無人島上之觀景步道,亦靜亦動中可觀賞到不畏生的百餘隻野放梅花鹿漫步林中外,另也安排迎賓鹿讓貴賓餵食體驗、百年梧桐樹、自行享用野放蜈蚣雞餐。

隨處可見野放的梅花鹿漫步或奔跑在山坡上,安東坑道的盡頭更因地形險要,故完全無人為破壞,夏季時分隨時可見海鷗築巢下滿天飛翔,宛如一座戶外的生態教室。

旅行業者為了讓旅客防疫期間安心玩,6月底前出發的午、晚餐皆改為享用個人套餐,旅遊的同時,用餐也更加放心,在防疫措施的部份:登機與下機時紅外線體溫檢測、車輛每日出發前消毒保障、使用之飯店房間與餐廳每日消毒、每日早晚額溫檢測、搭乘船舶每日消毒並遊客上船前檢測額溫,就是要讓旅客在遊玩的過程中更安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