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六月份 最新實價登錄行情及價格趨勢

2013-08-22
文章類型 : 房產時事


●北市:外環的內湖文山北投持續看漲,精華區中正、松山陷入盤整,M型化購屋,未來首購仍會往郊區低總價物件置產,而信義區(看漲)豪宅仍會續創新高。

新北:第一環的三重雙和看漲,中古屋三字頭與北市僅一橋之隔捷運線通過,房價溫漲。郊區有機場捷運通過的林口,推案火熱的淡水房價持續創新高,首購族可考慮。

桃園八德中壢站穩18萬,挑戰20萬,蘆竹地區21.37萬創新高,如果雙北首購族持續外移到桃園低總價物件,未來三~五年桃園中古屋房價將站穩二字頭。

台中:東區、大雅站上16,北屯、西屯、西區、南屯站穩20萬,台中一字頭區逐漸絕跡,中長期可逢低布局。

台南:精華區東區、中西區、北區漲,郊區持平,地段仍是買盤首要考量,郊區低價區仍可逢低布局。

高雄:左營25.32萬創新高,楠梓鼓山也創新高,未來通車的輕軌捷運沿線以及地段好、有景觀的好宅買方都可逢低布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