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秋遊墾丁 投宿「摩鐵」粉浪漫

2009-09-24
文章類型 : 休閒旅遊
【網路地產王/綜合】
  墾丁是台灣的度假勝地,每到夏天總是人滿為患,甚至面對千百間飯店民宿,光是挑選就眼花撩亂了,如果懶得上網一間間找網友投宿評價,不如試試汽車旅館式的休閒旅店。
■ 汽車旅館式設計 忘卻喧囂煩惱
  藍白色風帆造型的「豐緻」與一般民宿不同,走的是汽車旅館式的設計風格,從佈置到設備,都都與汽車旅館的等級,優雅的紅色紗簾搭配藤椅,在酷暑的墾丁營造出悠閒又精緻的典雅風情,讓人居住在裡頭完全忘記塵囂的煩腦。
  豐緻總共約有38間房,從溫馨的情侶兩房,到海景四人房甚至還有精緻的六人房都有,得以滿足小倆口蜜月旅行或是全家好友出遊,海景房更可以邊泡澡邊欣賞墾丁的沙灘海景,讓遊客可以在熱情的南台灣,恣意放鬆緊繃的身心靈,
■ 緊鄰墾丁大街 漫步享受大灣風情
  而且豐緻就位在墾丁大街旁,步行就可感受墾丁大街的熱情,一分鐘即可到達海角七號著名的夏都沙灘,而頂樓更可將墾丁的大尖山、青蛙石一覽無遺;飯店式的親切接待更讓遊客賓至如歸,而房價卻只要沙灘酒店的一半不到,相當划算。
【網路居家王design.vrhouse.com.tw】crack car loan new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