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「設計師的家」 打造後現代風格

2009-08-20
文章類型 : 休閒旅遊

【網路地產王/綜合】
  宜蘭五結鄉民宿「設計師的家」,因為偶像劇的拍攝而聲名大噪,除了坐落在田野間的悠閒氣氛外,整個民宿後現代的設計風格,更讓不少住客留下深刻印象,而如此充滿想法的空間設計,全都出自擔任設計師的民宿老闆莊信緯之手!
■ 設計師親手打造 圓夢開民宿
  因為接連有偶像劇取景拍攝,因此,現在民宿的網路詢問度超高,也成為近來宜蘭熱門的民宿之一!「最初只是想蓋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」,女主人余美珠說。他們夫婦都是土生土長的宜蘭五結人,莊信緯長期在台北從事設計工作,兩人一直很希望有個屬於自己設計的家。

  座落於田中央的「設計師的家」,從設計、裝潢都由莊信緯一手包辦,整體設計還以易經的陰陽五行為基礎,余美珠笑說,「所以這房子有特殊磁場,住在這裡的人都睡的特別好!」房間的床具採用獨立筒床墊,搭配三宅一生的寢具和羽絨被,很多客人幾乎一碰到床就睡著,失眠的困擾也不藥而癒!
■ 洗石牆面最自然 冷調設計品味佳
  房子的外觀以灰色為主要色調,樸質的洗石牆面,呈現簡單流暢的自然感受;此外,莊信緯也大量運用玻璃,不但採光明亮,每個房間還都能一覽無遺田園風光,現代化的房子搭配稻田,有種說不出的和諧與自然感受;而冷調路線的內部陳設,以深色木質地板和深色的床單,營造高雅風格,呈現設計師獨特的自我品味!
  造訪的客人一定忘不了的,還有女主人貼心準備的中式早點,內容包括稀飯、饅頭,與各色精緻可口的醬菜,而當天早晨鮮榨的豆漿,口感更是濃純順口!此外,老闆與老闆娘更會盛情邀請住客喝茶品酒,感覺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,「這就是我們開民宿的原因,我們很享受跟客人互動的感覺!」
【網路居家王design.vrhouse.com.tw】

 

crack car loan new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