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河畔時尚旅店 吸睛又吸金

2009-04-23
文章類型 : 休閒旅遊
【網路地產王/徐碧蓮/高雄報導】
  住在高雄地區的民眾最近經過愛河中游河西路,也就是高雄市立美術館附近,大概都會被一棟暗紅色的地中海式建築物給吸引住。 乍看到的民眾幾乎都會以為,這肯定是哪個大戶人家的豪宅,但其實這是在高雄地區少見的時尚旅店,專門提供遊客短期住宿之用。 業者目前正加緊趕工,希望能趕在七月世運會開幕前開張,搶攻七月的高雄住宿熱潮。
■ 業者大手筆 透天厝變時尚旅店
  業者在附近一口氣就買了十棟分別是四樓和五樓的老舊透天厝,正逐一改造成旅店。 除了房間類型有不同風格外,最特別的是,業者打算在一樓設製咖啡吧,外面還可以停放現在最熱門的重機車及鐵馬;至於二樓則規劃為客廳,三樓以上有五間雙人房。
  初期試賣價,平日三千五百元,假日四千元,比汽車旅館還便宜,雖然還沒完工,但特殊且浪漫的建築外觀,已經吸引婚紗業者,帶著穿著白紗的準新人前來獵取甜蜜的婚紗鏡頭。
■ 連鎖旅店 業者愛河圓夢
  本身對設計也極有研究的業者,非常著迷於南歐的地中海風情,這和傳統中規中矩的五星級飯店比較起來,這間時尚旅店光是手工打造的地中海式木質拱門,就和一般連鎖飯店很不一樣。
  除了愛河趕工中的時尚旅店外,業者在高雄青年路,自強路口的玫瑰森林旅店已經在試賣。 住過的民眾在網路上熱烈討論,讓這間完全沒打廣告的新館詢問度非常高。 此外,位在哈馬星及光榮碼頭的連鎖旅店也將陸續開張,業者沿著愛河開設環狀小型時尚旅店的夢想,正逐步實現中。
【網路地產王www.vrhouse.com.tw
crack car loan new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