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門活魚觀光節 周六踩街閉幕

2010-09-24
文章類型 : 休閒旅遊

中時電子報|樂活|休閒旅遊   

中國時報 黃文杰/桃園報導

    二○一○石門活魚觀光節本周將進入最後壓軸,周六登場有文化踩街及閉幕演唱會,高四米、長七米的大型主題魚也來遊街,周日有活魚烹飪教室教學比賽、藝術市集及「潭琴弄樂-午后音樂會」。

     配合這次石門活魚主題,桃縣觀光協會委託佳安社區發展協會製作大型主題魚,由上海世博會捷克館設計者Adam設計監造,台北夢想家文化基金會蔡聰明董事長被邀請來台指導,魚的主體架構已完成,可惜經費和人力不足差點停擺。 周末下午三點,由當地廚師共同推出參加文化踩街活動,屆時將由石門派出所出發,結合客家大玩偶等美麗造型,和森巴舞女郎們一起踩街,隨後四點開始閉幕演唱會,邀請魚藤樂團演奏浪漫組曲,及南方二重唱、魔術秀等精彩演唱會。

     今年活魚節多元呈現,除由五十四位廚師集體創作石門活魚一百零四吃料理以外,石門水庫壩頂上的百桌龍門饗宴,召帶九國十六位駐外使節的創舉,也獲得好評。

 

crack car loan new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