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花改通車 農曆春節檔期花東之旅

2021-01-01
文章類型 : 休閒旅遊

春節連放七天 花東提早搶票搶房
2021農曆春節為2/10-2/16共七天,提早規劃才能更彈性的運用放假時間來段輕旅行。長天數的假期,可安排前進花.東,冬季的花.東除了林間美景外,還有許多新興的景點等著旅客們造訪。


造訪花蓮想體驗五星級的特色住宿,可選擇「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」,維多利亞式的建築外觀,座落於視野絕佳的山頭上,不僅可以遠眺花東縱谷,還有機會遇見太平洋的晨曦,相當舒適愜意。遠雄悅來大飯店結合花蓮遠雄海洋公園、自然景觀公園、五星級休閒飯店為一體,更包含健身房、桑拿三溫暖、室內.外游泳池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。國際水準的渡假方式,讓旅人輕鬆自在享受優質的休閒生活。



提到花蓮的景點,大農大富森林園區這個國家風景區絕對不能錯過,這裡有著台灣首座平地森林園區,除了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,四季皆有不同風采,春天賞花、夏季追螢、秋冬賞楓,還可以安排腳踏車走訪「龍貓隧道」,在森林中暢快的來場森林浴,吸收都市少有的芬多精,幸運時還有機會看見環頸雉出來覓食唷。

不出台灣,走一趟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,也能體驗濃濃的偽日本風,檜木建築群仍保留了當時這裡曾是台灣第四大林場的證明,現場保存了完整的伐木基地,各種不同的伐木所需器具、以及當時傳統的消防物品等,規模僅次於八仙山、阿里山及太平山等三大林場,除了戶外的景致,這裡的文物展示館還能了解台灣林業歷史,非常富有教育意義。

花蓮新興IG打卡熱點
為了振興國內旅遊,全台各地秘境都透過社群媒體一一曝光,其中花蓮有個如夢似幻的「夢幻湖」更是這陣子很夯的景點,廣大的闊葉林搭配上由花蓮溪注入的夢幻湖,不只水清,水域更寬廣。高聳挺拔的落羽松林與湖水,隨手一拍都是美照。農莊內更種植多達26種棕櫚科植物、季節性花卉,漫步在雲山水,真的好夢幻。


蘇花改通車後,花蓮還有個新景點質得前往,「台泥DAKA園區」,園區內有全台唯一設在水泥廠內的玻璃屋星巴克及7-11,特殊的水舞表演更是這裡的重頭戲,源自太魯閣族語「瞭望台」的命名,象徵著希望能與和平一起瞭望未來、瞭望夢想,大型的戶外太陽能裝置藝術,也是全台第一個會隨著陽光的角度與強弱開合轉動,為新興的綠能地標。


花蓮美食 無菜單料理引老饕注目
洄瀾灣景觀餐廳,以創意手作料理為主打(無提供菜單),菜色豐富用料實在,每天的料理皆不相同,運用多種新鮮當日食材與食器設計擺盤,讓你視覺與味覺都享受。佔地近2000坪的餐廳,除了用餐外,戶外景色更不容錯過,草坪、池塘和山景宛如畫中景,適合家庭旅遊或親子同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