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跨年迎曙光! 陸海空~全台最High

2020-11-01
文章類型 : 休閒旅遊

今年!我想來點……不一樣的跨年行程,就算只能玩國內也照樣能推陳出新!跨年迎曙光的系列行程,橫跨了陸、海、空三大領域,讓幸福的台灣人,嗨翻歲末,開心迎接新的一年…

台灣最高跨年煙火!合歡山「暗空公園」迎曙光
直奔全台最高海拔跨年晚會場地~「清境農場」並欣賞最高最美的煙花綻放,跨年晚會除了有雲南、泰雅、賽德克、布農族所組成的原住民團體,還會有多組台灣當紅藝人演出。遊客能夠齊聚在全台最高的清境高山上,享受高山上的星空、煙火、雪花所交織而成的跨年派對。



倒數跨年後,在專業車隊的帶領下,前往今年最夯的國際認證「暗空公園」觀星點觀星,並安排隨團攝影,在浪漫星空的簇擁包圍下,由專業的攝影師替您留下2020年最浪漫的星空照(限11/30前報名贈送),獨特的暗夜之美,絕對讓你留下最深刻美好的回憶。搭上日出專車, 迎接合歡山第一道曙光。欣賞如棉花糖般的雲海,開啟美好的一年。

最美最經典!宜蘭太平山日出曙光
位於海拔2000公尺處的宜蘭太平山,向來都是賞日出的絕佳地點,可同時享受與雲海、森林相遇的療癒!「翠峰朝日」是到太平山不可錯過的極致美景,台灣最大的高山湖泊~翠峰湖觀賞日出,雲霧繚繞的飄渺,散發著一股沉澱安定的魔力。

太平山是台灣目前最容易抵達的檜木原始林,迎接完2021的曙光,可漫遊在鐵杉林國家步道作森林浴,沉浸於大自然的芬多精中。此外,這裡還擁有最夢幻的淡藍色「鳩之澤溫泉」,群山環繞充滿山森野趣,冷冷的冬天裡,可盡情享受泡湯之樂和溫泉煮蛋的樂趣。

海上跨年夜釣趴、國際級豪華郵輪瘋跨年
真正令人興奮的在海上哦!基隆碧砂漁港的海上跨年派對,海釣漁船玉龍捌號是量身打造的觀光客船,設備升級,還有卡拉ok熱鬧歡唱、美食享用,海上跨年一同倒數,在貼心船長教導下,釣魚新手也能輕鬆釣到魚,化身天才小釣手!旅遊可以自由選擇時段:船上跨年或是欣賞日出,中間更安排海上BBQ活動,徹底狂HIGH一整晚。


特別要推薦的是,義大利歌詩達郵輪旗下「莎倫娜號」將於12月初首度來台,台灣出發航程即將開賣,歌詩達郵輪一向以華麗的視覺震撼聞名於世,莎倫娜號為旗下11萬噸級的豪華郵輪,完美還原眾神的輝煌,彷彿穿越到古羅馬時空,郵輪上各式各樣的設施和精采體驗,將掀起一波搶購熱潮。目前推出「基隆/花蓮/花蓮/基隆四天」(1/1出發)(12/29出發)的跨年行程倍受期待!


空中倒數跨年去!長榮航空類出國
長榮航空繼中秋賞月專機之後,更推出跨年及曙光專機,讓大家「偽出國」也能玩很嗨。長榮航空的跨年包機(12/31),特別安排搭乘彩繪Hello Kitty友誼機,帶你遨翔在西海岸的天際,欣賞沿線城市夜景、日本琉球列島,並贈送得獎環保毛毯及Hello Kitty驚喜包。

1/1的新年迎曙光專機,則由787夢幻客機執飛,飛行東海岸航路迎曙光,飽覽東海岸美景、花東縱谷及日本琉球列島西端,贈送賓貴們品牌過夜包+獨家好禮。機上均安排米其林三星主廚中村元計料理或節慶特色餐點,搭配哈根達斯冰淇淋,並享受免稅品折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