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廳角落空間利用五大妙方

2008-07-08
文章類型 : 品味空間

牆角的對角折疊桌

牆角往往是一個被人們忽略的角落,其實祇要選擇了合適的傢具,牆角也能“變廢為寶”。一個可以沿對角線折疊的小方桌是你改造牆角的好幫手。折疊起來後,它就變成了富有情趣的小角桌,在使用的同時,還可以裝飾牆角。展開後,它就成了小方桌,吃飯、工作時都可以使用。

沙發和睡床的角色轉換

對于小戶型來說,留宿客人總是一個令主人尷尬的事情。現在,客廳裏可以“變身”的沙發能夠為主人分憂了。留宿客人的時候,只需要將隱藏在沙發內部的彈簧床拉出來就行了,十分方便。平時,沙發還是沙發,誰也不知道它與主人之間的小祕密。

拔地而起”的昇降桌

在架空於地面之上的榻榻米上做文章是個另類的想法。不過誰見了這樣的昇降桌都會為它實用而巧妙的構思而叫好。當桌子隱藏在地面中的時候,榻榻米上一片平整,可以睡覺、練習瑜伽。而當按下機關讓桌子緩緩昇起之後,這裡就變成了可以吃飯、工作,甚至和朋友打牌的好地方。

茶几的收納功能

要想在客廳得到更多的空間,應該好好“挖掘”一下茶几的“潛力”。茶几的透明桌面下可以帶一個分成好幾格的抽屜,把漂亮的雜誌還有原先雜亂無章擺放的小飾品放在裡面。這一招不僅讓客廳空間變得乾淨整潔,美化了茶几,還為你的小飾品找到了獨特的“展台”。

資料贊助:沙發新天地  

資料來源:百變沙發的傑西部落格

crack car loan new online